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把人撞倒血流如注 女肇事者竟然理都没理跑了

来源:生活在线 作者: 2017-09-15 12:56:05 字号:A- A+

下面要说的事儿也不太地道,黄岛的小王,前天早上遭遇了一起交通意外,不过让她更受伤的,肇事者借着买药的名义,脚底抹油,溜了。

把人撞倒血流如注 女肇事者竟然理都没理跑了

在黄岛区西宁路上的黄海小区,记者见到了刚刚从医院换药回家的小王。断裂的肌腱已经通过手术修复,右小腿的浮肿还没有完全消除。而说起9月12号早上的遭遇,小王依然十分气愤。

把人撞倒血流如注 女肇事者竟然理都没理跑了把人撞倒血流如注 女肇事者竟然理都没理跑了把人撞倒血流如注 女肇事者竟然理都没理跑了把人撞倒血流如注 女肇事者竟然理都没理跑了把人撞倒血流如注 女肇事者竟然理都没理跑了

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显示,12号早上7点59分,小王乘坐的真情巴士K1路公交车停靠大湾港路车站,不过公交车停车之后,之前一直在公交车后方行驶的两辆电动自行车并没有刹车的迹象,小王下车没来得及站稳脚跟,后方的一辆电动自行车就直接把人撞倒在地。

时隔两天之后,记者再次来到小王出事的公交车站,地上的大片血迹依稀可见,只是,当初答应去买药的那名女司机,却了哪里呢?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交通事故立案调查。借助镜头,小王也想对监控视频中的这位女士说几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