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酒后看岳父 胶州一男子回家路上坠湖溺亡(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18 14:38:34 字号:A- A+

酒后看岳父 胶州一男子回家路上坠湖溺亡(图)

9月17日晚,胶州一男子喝了点酒去岳父家串门,掉进了路边的一个小湖泊,与家人失去联系。经过两个小时的搜救,救援人员次日一早将其从湖里打捞上岸,但男子已不幸溺亡。

酒后看岳父 胶州一男子回家路上坠湖溺亡(图)

9月18日上午6时30分许,胶州市海尔大道与正阳路交会处的环海加油站北侧的湖泊里有人溺水。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胶州蓝天救援队已经携带相关救援工具正在展开搜救,民警在一旁维护着周围秩序,溺水者家属在湖岸边焦急的等待着。胶州蓝天救援队经过对湖泊水域进行现场勘察,此处水域2米深左右,而且湖底有不少垃圾。在湖泊东南角处的柳树下方,发现了一双漂浮在水面上的拖鞋。救援人员拿着打捞工具在岸边试探着进行搜寻,但是没有发现溺水者踪影。

酒后看岳父 胶州一男子回家路上坠湖溺亡(图)

“昨天晚上还在家里吃饭喝酒,出门口后就失去了联系。”在救援现场,溺水者马某的母亲王女士说,他儿子马某今年45岁,就住在事发地点的西侧,平时靠养羊为生。9月17日晚上,马某在家里吃晚饭,喝了两杯白酒,酒后马某想起自己的岳父刚出院,便想着去探望一下。晚上9时许,马某出门,在岳父家呆了一个小时后返家,但是却与家人失去了联系。

家人晚上见马某没有回来,就打电话联系,但没能联系上马某。9月18日早上,家人出门寻找马某,却在家门口不远的湖泊东南侧发现了马某的拖鞋漂在水面上,这才怀疑其溺水,便打电话报警。随后,胶州蓝天救援队赶赴现场搜救,8时40分许,经过2个余小时的不间断搜救,最终将溺水男子马某打捞上岸。经现场确认,因马某溺水时间较长导致死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