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山东公布首批“优质高职”名单 青岛三院校上榜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王沐源 2017-09-27 10:42:3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山东省教育厅9月26日公布第一批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学校名单,在16所学校中,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榜上有名。

今年三月,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实施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的通知》,其中指出,为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提高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质量,经研究决定,启动实施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通过实施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工程,促进项目建设院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大幅提升技术创新服务能力、实质性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升学校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使之具有一流的专业、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条件和一流的社会服务。

对于首批上榜院校,省教育厅指出,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细化建设要求,明确推进措施,建立可量化的考核指标,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有效落实。

(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