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安全生产大检查 8月份整改隐患45440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金燕 2017-09-27 10:42: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 (通讯员 贾永军)今年,青岛市安监局在全市实施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治理行动等有力举措,8月份共对全市37221家生产单位进行排查,发现隐患50053项,整改45440项。其中98家企业被停产停业、停止建设施工。

据统计,8月份全市共组织检查组9783个,对37221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排查;发现一般隐患50053项,整改45440项,整改率90.78%;发现重大隐患32项,整改22项,整改率68.75%;执法检查企业15695家,立案374起,停产停业、停止建设施工98家,暂扣、吊销证照或资格证书171次,实施经济处罚574.9万元;通过各级新闻媒体和政府网站宣传报道正面典型488家次,公开曝光164家次;受理举报793起,其中有奖举报3起,奖励金额0.29万元。

下一步,青岛将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坚持企业自查与严格执法检查相结合、属地负责与部门督导相结合,聚焦重点、重拳出击、铁腕整治,依法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治理一批重大事故隐患,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公开曝光一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强化隐患整改工作力度,对排查出的事故隐患逐一建立台账,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要求,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做到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对重大事故隐患严格按照分级分类原则进行挂牌督办,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