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父母留孩子单独在家 萌娃半夜睡醒出门找妈妈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27 21:42:54 字号:A- A+
父母留孩子单独在家 萌娃半夜睡醒出门找妈妈

孩子找回家。

大众网青岛9月27日讯 (记者 刘宇昕)9月26日晚上9点多,家住郑州路的林女士拨打电话报警称,在其居住小区院内发现一名小男孩,大约五六岁,身上没穿衣服,身边也没有家长看护,接警后,洛阳路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据报警人林女士讲,她下楼倒垃圾时,在单元楼道内发现这名小男孩,当时小孩一直在哭,林女士见小孩没有穿衣服,就上前询问,小孩只是说自己要出去找妈妈,林女士虽然感觉小男孩有些面熟,但是小区内年纪相仿的孩子有很多,她并不能确定哭泣小孩是否住在附近。因为雨后气温很低,林女士担心小孩着凉,就抱着他回到自己家中报警求助。

民警耐心询问小男孩之后,小孩说自己叫辰辰,家住五楼,自己在家睡醒之后找不到妈妈,于是就哭着跑到外面。民警询问辰辰能不能自己找到回家的路,辰辰表示可以并带民警上楼回家。赶到五楼后,民警发现其中一户防盗门敞开,辰辰说这就是自己家。民警进门后发现屋内没有人,桌上摆放的照片显示这里的确是辰辰家。

民警在屋内四下寻找,既没有找到辰辰家长的联系方式,也没有找到其他有效信息,无奈之下,民警一边联系所内值班同事翻查辖区人口户籍记录,一边继续询问辰辰有关信息。大约三四分钟后,防盗门突然打开,辰辰妈妈返回家中,见到家中有两名民警,辰辰妈妈一下愣住。随后民警向她说明刚才的警情,辰辰妈妈宋女士说自己和丈夫在早市卖货,因为担心下雨淋湿货物,夫妻俩趁孩子睡觉后,到车上检查并将篷布重新捆扎结实,本以为时间很短不会出意外,没想到孩子正巧在这个时间段醒来并独自出门,所幸遇到好心邻居和民警。随后宋女士登门向好心邻居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