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末车延迟 青岛隧道公交中秋夜首开赏月旅游快车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7-10-03 06:44:42 字号:A- A+

末车延迟 青岛隧道公交中秋夜首开赏月旅游快车

10月4日是中秋节,也是赏月的最佳时节,中秋节当天,隧道2路公交线将首次开通“互联网+赏月快车”。

隧道2路线是一条穿越隧道东西的沿海主要景点的线路,途经的栈桥站是赏月听海的绝佳位置。青岛公交隧道巴士有限公司一分公司经理唐建军介绍,10月4日,隧道2路线将开出两部“赏月旅游快车”,发车时间分别是晚7点和晚7点30分,将采取一站直达式的发车模式,由薛家岛枢纽站直达栈桥站,只需20分钟左右的车程。

同时,由天泰体育场发往薛家岛枢纽站的末班车将延长至晚10点。可以让市民尽情欣赏中秋之夜,皓月当空的优美景象,不用为错过末班车而担心,满足了西海岸新区居民、外地游客来青出行需求。(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边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