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国庆期间青岛菜篮子价格平稳 海鲜市场水涨船高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10-03 07:29:57 字号:A- A+

国庆期间青岛菜篮子价格平稳 海鲜市场水涨船高

中秋的脚步越来越近,市民需求旺盛岛城的菜篮子市场有何变化呢?

蔬菜,水果,肉类,鸡蛋,月饼,别说,国庆加中秋,双节来临,大伙要买的东西还真不少,记者从宁夏路大润发超市了解到,虽然超市采购压力不小,但菜价还是比较平稳的。

对于岛城市民来说,海鲜绝对是假期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食,中秋前后都是海鲜肥美的时节,长假一到,螃蟹虾虎,全都卖火了。

南山市场上,来选购海鲜的市民也不少,塑料袋泡沫箱大包小包往家搬,生意红火,摊主们个个心情不错。

记者探访发现,新鲜肥美的海蟹成为市场一“霸”,临近中秋节,更是身价大涨。

虽然海鲜价格有所上涨,但市民纷纷表示都能接受,双节来临,跟家人团聚,来一场美味大餐,那可是绝对少不了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