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国庆青岛商超众多产品大幅降价 消费者扎堆购买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7-10-03 14:52:12 字号:A- A+

早报讯 国庆长假,岛城商超各品牌产品争相降价揽客。昨日,记者探访岛城多家商场发现,多数品牌金饰品降价幅度在每克20-50元不等,家电类产品降价高达数千元,服装、箱包、化妆品等产品也纷纷推出超值优惠,这吸引众多消费者抢购。 

金价每克便宜20-50元 

“国庆节降价力度就是大,每克便宜了50元,真是划算。”昨日中午,在台东利群一家品牌金饰品柜台前,正挑选金饰品的赵女士高兴地说。 

记者探访发现,为争夺国庆长假消费市场,各商家展开促销,所有品牌都打出了力度颇大的优惠活动,价格直降、定价饰品折扣等活动比比皆是。 

以昨日一家商场品牌金饰品实际降价为例,周大福千足金饰品基础价格为355元/克,活动促销价为每克减20元;中国黄金基础金价为350元/克,但活动促销力度更大,每克减50元,周大生等品牌降价幅度与其相同。 

商超众产品降价揽客忙 

在南京路苏宁电器商场内,家电类产品降价幅度也特别大。“凡是家电产品,满1万返1000元的券,还有交30元抵300元的促销,现在购买非常划算。”海尔家电促销员高先生介绍说,由于促销力度大,国庆一天销货量抵上平时近一周。 

市民刘先生在该店购买海尔卡萨帝的一台冰箱和一台洗衣机,消费额超过3万,商场返还3000元的券,他接着用这3000元的券购买其它家电,整体算下来比平时省了三四千元。

记者从利群商场、麦凯乐、佳世客等商超了解到,除了金饰品、家电类产品降价促销销售火爆外,各品牌服装、箱包、化妆品等也推出降价、返券、送积分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方式,本地消费者、外地游客为享实惠前来购买,商场热闹程度远超平时。(记者 锡复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