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见过科考船 你见过Ta们的“家”吗?(图)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17-10-03 17:36:28 字号:A- A+

位于青岛市即墨区鳌山湾畔的蓝色硅谷占地443平方公里,是中国第一个从浅滩走向深海,从陆域走向深蓝的海洋科技新高地。

见过科考船 你见过Ta们的“家”吗?(图)

在蓝色硅谷中,有我国国家级海洋实验室——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

我国的深海基地也在这里,基地不仅是深潜器“蛟龙号”的家,还是向阳红01、东方红2号、科学号、海洋6号等科考船的驻地母港。

见过科考船 你见过Ta们的“家”吗?(图)

现在一大批涉海科研机构在青岛蓝色硅谷安了家,一大批涉海创新要素在这里萌芽。五年来,蓝色硅谷这个世界级的海洋科技创新平台从无到有,迅速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