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七旬老人骑三轮翻车 热心司机及时出手救一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10-09 21:01: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詹海林 徐英)老人摔倒扶不扶?热心的青岛司机给出了满满正能量的答案。日前,一位70多岁的老人被三轮车压在车下,交运温馨巴士767路驾驶员郝新红看到后迅速喊来路人,齐心协力将三轮车和杂物从老人身上清除,使老人得到及时救助。10月9日,交运温馨巴士接到老人家属打来的电话,对驾驶员郝新红表示感谢。

7日上午7时22分,温馨巴士驾驶员郝新红驾驶767路公交车行至绣城路城阳村站时,发现前方路边有一辆三轮车侧翻,隐约看到有人被压在车下,正在不断地挣扎着爬起来,但是因为身体全被压住,显得无能为力。

三轮车倒在路中央,路过车辆稍有不慎,就会对车下人员造成二次伤害。郝新红停稳公交车后,迅速赶到三轮车前,发现被压在车下的是一位70多岁的老人,郝新红迅速喊来路人,大家齐心协力将老人身上的杂物清除,扶正三轮车,并将受伤的老人扶到路边。

随后,郝新红迅速联系其家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由于老人上了年纪又受伤情况不明,不能随意挪动。为了安全考虑,他一边照顾老人一边等待120急救车的到来,使老人得以顺利救治,郝新红的这一温馨举动也赢得了车内乘客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