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全是行业翘楚 青岛这20家企业获评"隐形冠军"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0-11 14:46:1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经信委10日公布2017年度青岛市工业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名单,共20家企业获此称号。本次公布的20家企业主要集中在机械装备、节能环保、新材料、机器人、鞋帽等行业,均是名副其实的国内行业翘楚。被认定为隐形冠军的企业,将获得50万元奖励。

据了解,所谓“隐形”是指企业规模不是很大,仍然是中小企业,在大众视野知名度不是很高;所谓“冠军”是指企业在国内乃至全球细分行业市场具有很强影响力和竞争力。

此次评选旨在通过加强示范引领和政策支持,引导企业树立“十年磨一剑”的精神,长期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带动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长为国内“隐形冠军”企业,促进“隐形冠军”企业进一步做优做强,提升我市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制造业提质增效升级。

相关链接:

获评“隐形冠军”的20家企业包括:

青岛泰德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东昌纺机制造有限公司,

青岛中科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润兴塑料新材料有限公司,

青岛亨达集团鞋业有限公司,

青岛云龙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青岛市琴岛电器有限公司,

青岛朗夫包装有限公司,

青岛建华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青岛达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三联金属结构有限公司,

青岛前丰国际帽艺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金典生化器材有限公司,

青岛三星精锻齿轮有限公司,

青岛豪德博尔实业有限公司,

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佳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青岛诺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记者周晓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