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十分钟查获两起二次酒驾!其中一人5月刚被罚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11 15:01:45 字号:A- A+

十分钟查获两起二次酒驾!其中一人5月刚被罚

9日,崂山交警大队沙子口中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仅仅十分钟左右接连查获两起酒后驾驶行为,并且二人均是二次酒驾。

9日20时30分许,崂山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虎峰路由北向南至崂山路路口处进行路况巡查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驾驶员神色慌张,疑似酒驾,便让驾驶员赵某进行酒精吹气检测,吹气结果显示赵某为酒后驾驶,在对其进行身份及驾驶证核实时民警发现,赵某刚刚在今年5月因酒后驾驶被处罚,时隔不到半年便再次因酒后驾驶被查。

十分钟查获两起二次酒驾!其中一人5月刚被罚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对赵某进行问询时,酒司机刘某又被民警查获,20时40分,刘某驾驶机动车也进入民警视野,同样的神色慌张,吹气结果也是酒后驾驶,更为惊人的相似是刘某竟然也是二次酒后驾驶,经核实,2014年时刘某就曾因醉酒驾驶在淄博被交警查获。

民警介绍,如此密集的二次酒后驾驶行为极其少见,希望大家能够能引以为戒,不要拿酒后驾驶当儿戏,同时也必将对两人进行严厉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