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年内直飞巴厘岛 东南亚旅游再添新航线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11 21:24:35 字号:A- A+

青岛飞东南亚旅游航线扩容,11月将开通青岛至泰国甲米、柬埔寨暹粒和金边的客运航线,年底前实现青岛至印尼巴厘岛的客运直航。

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随着当前东南亚地区出境游市场的不断升温,青岛机场积极加大东南亚旅游航线的市场开发工作。除今年3月已开通的青岛至吉隆坡航线外,自今年10月底冬春航班换季起,青岛机场将开通青岛至印尼雅加达和越南芽庄的客运航线;并计划于11月份开通青岛至泰国甲米,以及至柬埔寨暹粒和金边的客运航线,同时在年底前实现青岛至印尼巴厘岛的客运直航。

近年来,青岛机场全面推进洲际直航航线业务开发工作。2016年,陆续开通了青岛至法兰克福、旧金山、墨尔本、温哥华等欧美澳直航业务,填补了全省洲际客运直航航线的运营空白。今年7月,又实现了至莫斯科的客运直航航线,成为省内首条至俄罗斯的航线航班。在此基础上,机场还将陆续在今年10月29日和11月17日开通青岛至悉尼,以及青岛至伦敦直航航线;同时,年底前的12月11日,开通青岛至洛杉矶直航航线,全面实现至欧美澳地区的多点空中对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李振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