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即墨环秀湖公园二期工程启动 预计明年建成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12 14:37:39 字号:A- A+

即墨环秀湖公园二期工程启动 预计明年建成

即墨环秀湖体育休闲公园二期工程日前启动,占地500多亩,预计2018年建成,将成为即墨休闲健身新都心,目前正在进行清表基础工作。

即墨环秀湖体育休闲公园二期工程占地约518亩,其中实施绿化面积约30万平方米,规划修建休闲步行路约5600米,沿路将建设景观休憩点,配套卫生间、路灯、景观廊架、雕塑、坐凳、导览牌等设施,设游客服务中心1处,预计2018年建成。建成后,将与占地300多亩的环秀湖体育休闲公园一期形成集休闲、娱乐、体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体育生态公园,构建起环湖8公里健身步道,进一步满足市民环湖骑行、散步、踢足球、打篮球等不同休闲健身需求。

据了解,环秀湖体育休闲公园依山傍水而建,公园北靠环秀湖,周边驯虎山、大庙山、东城山等崇山环绕,地理风貌秀丽,与环秀湖生态一体规划建设成为一大湿地公园。当地也对公园周边区域村庄进行规划,将特色村落、生态农业、原生态文化等与健身公园规划有机结合,连点成片,构筑一个生态休闲旅游区,打造成即墨最大的休闲观光娱乐都心,成为即墨城市旅游新名片。

近年来,即墨城市生态环境日益改善,即墨已综合整治墨水河和马山地质公园,再通过对环秀湖体育休闲公园的改造和建设,形成一河、一山、一湖的城市风貌,构筑起即墨宜居宜业的城市生态品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