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上高速 服务区内遇查车拔腿就跑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13 14:11:51 字号:A- A+

男子无证驾驶上高速 服务区内遇查车拔腿就跑

未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男子服务区路遇民警查车,结果找借口拔腿就跑。12日,同三高速公路二中队民警在黄岛服务区入口处查获一名无证驾驶者。

12日上午8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二中队民警在黄岛服务区入口处纠查车辆时,民警发现一辆陕A牌照的白色小轿车驾驶员在开车时接听电话,便示意停车接受检查。

当民警要求驾车男子出示相关证件时,该男子神情慌张、支支吾吾,声称要到后备箱内取背包中的证件,谁知男子竟然趁民警不注意扭头就跑,多亏民警反应及时将其控制住。

一开始,该男子刘某称未携带驾驶证件,民警便利用其身份证号进行网上查询,结果系统显示刘某属于无证驾车。在事实和证据面前,刘某只好承认自己一直未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的事实。

随后,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刘某处以罚款1000元,并处15日内的拘留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