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胆真大!开大货超载百分百 司机竟然还无证驾驶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13 14:11:51 字号:A- A+

日前,黄岛一男子因货车超载被黄岛交警查获,经检查该男子还是无证驾驶,12日,驾驶员王某因超载及无证驾驶处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3天。

胆真大!开大货超载百分百 司机竟然还无证驾驶

10月11日上午10点50分,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204国道张家楼驻地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鲁HQA743的货车,货车明显有超载嫌疑,民警随即示意驾驶人王某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要求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时,王某推说驾驶证放在家里忘记带了。

当民警准备依法扣留其机动车的时候,王某马上改口说驾驶证可能在车里放着,需要找一下,王某在车内找了许久后,将准驾车型为B2的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递到民警手中。在检查的过程中,民警发现他神色慌张,有意回避民警的询问,民警在进一步核查驾驶证时发现,驾驶员王某的驾驶证已经被注销,现在属于无证驾驶。

经过检查,王某所驾驶的货车属重型特殊结构货车,所拉的水泥是送往某工地,其载重已经超出100%以上,已涉嫌严重超载。目前,驾驶员王某因超载及无证驾驶处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3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