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CBA新赛季赛程公布 齐鲁德比圣诞前夕上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2017-10-19 21:38:38 字号:A- A+

CBA新赛季赛程公布 齐鲁德比圣诞前夕上演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下午,CBA公司公布了2017-18赛季CBA篮球联赛的最终赛程,常规赛的时间将从10月28日开始,到2018年2月11日结束。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新疆男篮在主场迎战吉林。新赛季厉兵秣马的青岛国信双星首场比赛将奔赴客场挑战天津男篮。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首轮比赛,双星男篮的对手也是天津男篮,不过当时双星男篮是坐镇主场迎战对手。

从赛程上来看,青岛国信双星开局阶段的对手并不强,球队将接连对阵天津、山西、北控,这样的赛程也有利于队伍磨合。球队从第11轮开始迎来一波魔鬼赛程,接连对阵广东、四川、新疆。齐鲁德比将在第18轮进行,青岛队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高速。新赛季常规赛依然是38轮,11月20日至28日将在国家队国际比赛窗口期,将为国家队比赛让路。2018年1月13日和14日是全明星周末。赛程具体比赛日期除了每周三、五、日之外,还将有不少场次安排在周二、四、六举行。

(注:10月27日第三轮双星客场挑战北控的比赛延期到11月28日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