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灵山卫街道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 作者: 2017-10-20 09:37: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10月18日上午9点,灵山卫街道组织全体党政成员、机关干部及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在北会议室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做的工作报告。

会后,街道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令人鼓舞、令人振奋。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基层工作,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为己任,以更务实的作风、更利民的举措、更便民的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为西海岸新区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