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两外地人被客车遗落高速 即墨交警送回租住地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20 15:10:05 字号:A- A+

两外地人被客车遗落高速 即墨交警送回租住地

来即墨打工的两人在乘坐大巴车回老家途中,被大巴车遗落在高速路上,无奈两人徒步10多公里,直到遇到在高速路口执勤的民警,民警了解情况后将两人护送回到租住地。

10月16日晚上10点许即墨交警灵山中队民警在灵山威青高速路口执勤过程中,发现一男一女从路口远处的高速路上慢慢走向执勤点,一脸的无助还带着哭腔上前求助。经询问,来自四川的男子青某某称他自己和同伴都是四川来青的务工人员,当天晚上本想一块乘坐大巴车回四川老家探亲,不想大巴司机在高速路上整理随车行李时,他与同伴下车去解手,等到回来时,看见乘坐的大巴车已经远远驶离,将二人落在了高速路上。因行李、证件等都在车上,无法再继续乘车只能先回位于即墨城区的租住地再做打算,俩人只好沿着高速路向就近的收费站步行,在行走10多公里后远远的看到有警灯在闪烁,于是上前求助。民警得知情况后,随即驾车将两人送回城区租住地,到家后,两人对执勤民警护送回到暂住地的行为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