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万圣节去鬼混!青岛动物世界上演尖叫快闪秀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27 14:14:27 字号:A- A+

来啦!27日,记者获悉,10月27日—10月31日期间,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将举办万圣节变装派对,充斥着略带惊悚和惊吓的鬼怪元素将激情上演“尖叫快闪秀”。

万圣节去鬼混!青岛动物世界上演尖叫快闪秀

据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动物世界开设了众多动物主题shopping,斑马甜品站、火烈鸟咖啡屋、梅花鹿shopping等,慢品一杯甜饮,悠闲的观赏着动物,青山、绿树、河流,别有一番韵味。活动期间,将在shopping地点举行形式多样的快闪活动,无论你看到手持长镰刀死神,还是穿着吸血鬼服装的女巫从你面前一闪而过会有意外的惊喜!

同时,游客在活动期间在动物世界升级为VIP,免费参与变装派对,免费进入魔法屋,体验动物世界中魔法的世界。动物世界还准备了南瓜、水果等食物,通过动物丰容等科普方式,让动物世界里的小动物们,也感受到万圣节激情的氛围,一起狂欢万圣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