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危化品运输车偷闯禁行 偷溜不成终被查获重罚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27 14:14:27 字号:A- A+

危化品运输车偷闯禁行 偷溜不成终被查获重罚

道路禁行,为了不耽误送货,一辆满载危险化学品的运输车冒险闯卡,结果被交警查货。等待他的将是面临处2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25日15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灵珠山东收费站外执勤时,一辆运载危险化学品的运输车在站外停了下来,迟迟不向前行驶。当民警进入执法站内处理违章时,该运输车突然启动而后加速企图朝着关卡闯去,见此状况,收费站工作人员快步上前对其进行阻截,并通知执勤民警前来处理。

据了解,由于当天辖区内限行两客一危,禁止危化品运输车上路行驶,驾驶员冷某将车辆停在站外左等右等始终不见交警部门放行,为了不耽误送货,冷某决定趁民警处理违章的时机冒险闯卡,结果还是被交警部门查获了。

随后,执勤民警对冷某驾车闯卡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同时,交警部门将约谈冷某所在的企业单位,对其予以重罚!

高速民警提醒:按照有关条例规定,机动车运输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物品的,应经公安机关批准,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行驶。未向公安部门报备擅自进入禁止通行区域,或者进入禁止通行区域后不遵守公安部门规定的行车时间和路线的,由公安部门责令改正,并处2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