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交警路口设岗查车 逃犯违法行驶自投罗网被抓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27 14:14:27 字号:A- A+

交警路口设岗查车 逃犯违法行驶自投罗网被抓

19日,市北交警在瑞昌嘉善路口设岗查车,查获一辆行迹可疑轿车。经查询,驾驶人徐某是一名潜逃多年的网上逃犯,民警通过灵活应对,联合派出所依法将徐某抓获。

19日上午,市北交警人民路中队在瑞昌路执勤查车,瑞昌路段(嘉定路至嘉善路)为限时通行路段。上午10时许,一辆黑色小型客车沿瑞昌路北向南驶来,该车违反禁令标志,遂被执勤民警示意靠边停车。民警上前对驾驶人进行处罚时,驾驶人谎称自己没带驾驶证,身份证号也记不住,在民警面前辩解说是送孩子上课太急忘在家里,为了让民警信任又从车上翻出户口本对比。由于户口本没有照片,加上徐某神色慌张让执勤中队民警更加怀疑其身份,徐某希望民警网开一面,民警最后要求其去派出所落实身份,徐某见谎言要被揭穿,又开始打起其他心思。徐某又拨打电话称让其母亲送来驾驶证。

大约5分钟后,其母亲送来驾驶证,民警核对照片与本人根本不符,执勤民警现场通过网上查询,结果徐某为在逃嫌犯。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边稳定徐某,防止其逃跑,一边拨打联系派出所,110警车赶到后合力将徐某抓获,带至派出所后经审讯。

审讯得知,徐某是2014年犯罪后潜逃,被抓当日其心存侥幸出门,没想到被交警查到。当日接受完市北交警处罚后,徐某被移送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