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航29日开通哈尔滨海拉尔往返航线 每日一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10-29 06:26:03 字号:A- A+

青航29日开通哈尔滨海拉尔往返航线每日一班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张力伟)29日,在即将开始的新航季中,青岛航空新开通了青岛=哈尔滨=海拉尔往返航线,连接青岛与东北、大草原三地,为广大旅客冬季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和选择。

青岛=哈尔滨=海拉尔航线由全新的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座位布局由8个头等舱、18超级经济舱、132个经济舱构成,为旅客提供了不同的服务体验;该航班每天往返一班,航班号为QW9793/QW9794,具体航班时刻:6:55青岛起飞,9:05到达哈尔滨,10:20哈尔滨起飞,11:50到达海拉尔;回程19:10海拉尔起飞,20:35分到达哈尔滨,21:25哈尔滨起飞,23:40到达青岛。

青岛航空提示广大旅客,换季后多个航班时刻及班期有所变化,另外,多条航线推出大量特价机票,旅客购票前可致电青岛航空客服热线(0532-96630)或登陆青岛航空官网()查询航班,随时了解航班动态,以便安排行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