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济青高速胶州段北侧半幅禁行 南侧半幅双向通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1-10 15:06:33 字号:A- A+

11月9日,记者从胶州市交通局了解到,日前,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胶州段顺利完成施工通行转序,由原来的两侧双向限速通行,调整为北侧半幅禁行,南侧半幅双向通行(设置三条车道,青岛至济南方向两车道通行,济南至青岛方向单车道通行),此次转序施工时间将持续到2018年5月。

据介绍,此次胶州段转序施工,是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全线范围内第一次,施工进度位列全省第一。该项进展的取得,得益于征迁工作的快速推进和施工单位的全力投入。济青高速改扩建征迁工作开始以来,在市公路建设指挥部的协调下,各相关部门及沿线镇办密切配合,积极对接,加班加点,压茬推进,使征迁任务完成时间比预期时间大幅提前。施工单位预先调配,加速进场施工,为此次成功实施转序施工,以及后续施工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全长约310公里,两侧各加宽2车道,由原来的双向4车道扩建为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由原来的110公里/小时提高至120公里/小时。其中胶州段长20.8公里,涉及胶北、胶莱、李哥庄3个镇办。工程计划于2019年底竣工。据了解,该项工程的建设对于提高济青高速公路通行能力,提升胶州综合交通枢纽地位,加强与沿线城市经济文化交流,增强整体竞争力,具有积极的意义。

“转序完成后,工程建设将进入全封闭施工,不再受到行车干扰,施工推进也将更加顺畅有序。”胶州市交通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胶州市公路建设指挥部将继续与施工单位密切联系,加强协调,确保工程建设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通行此路段时,请提前了解相关情况,谨慎行驶,注意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