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商场内现场狂降红包雨 支付宝口碑助力双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11-12 06:09:18 字号:A- A+

商场内现场狂降红包雨 支付宝口碑助力双11

青岛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 张力伟)  网上抢红包不过瘾,来试试现场版的怎么样?11日下午,金茂湾购物中心内就下起了“红包雨”。今年已经是“双11”的第九个年头,消费狂欢也从线上逐步席卷线下,支付宝口碑联手金茂湾购物中心办起了一场天将红包雨的活动,助力双11。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当天下午,金茂湾购物中心中庭内就人潮涌动,主办方将红包优惠券粘在气球上,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粘着红包的气球从天而降,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抢红包,场面异常火爆。“只在微信、支付宝等手机客户端上抢过红包,线下抢红包还是第一次。”市民李先生说,他特意把妻子、儿子、哥哥和嫂子全喊来一起抢红包,“不管能否抢到红包,这次活动本身就让人很激动。”

商场内现场狂降红包雨 支付宝口碑助力双11

据介绍,口碑平台专为用户准备了一系列双11优惠大礼包,引爆线下消费狂欢节。据了解,市民只要扫描口碑人气商圈码,便能领取2-999元餐饮通用现金红包,这些红包适用于口碑餐饮类门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