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大姨怒怼年轻小伙 起因竟是一个韭菜馅饼(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11-19 20:52: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早晨上班时间段,部分乘客因赶时间,经常是在上班的公交车上吃点早餐。用餐者不觉得什么,旁边的乘客却非常反感。这不,就在19日早上7点左右,一对年轻人在公交109路车上吃韭菜馅饼,因味道太大,惹怒了身后座位上的一名中年妇女,最终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原来,当天早上6点30分左右,109路行驶到夏庄站时,两个青年提着早餐匆匆上车。在行驶了两站到达太平庄站时,乘务员罗小鹏听到后车厢有乘客争吵的声音。经了解得知,那两名青年在车上吃刚买的韭菜馅饼,而坐在他们身后的一名中年妇女由于受不了韭菜的异味,不停地指责这两名青年,双方发生了争吵。

就在乘务员出面调解双方时,年轻人又顺手把车窗拉开了,风呼呼地往后刮,这一行为再一次激怒了中年妇女。双方又争吵起来,而且愈演愈烈。眼看就要动手时,乘务员赶紧出面,动员前车厢一乘客和中年妇女换了一下座位,才避免了矛盾的升级。

李沧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书记王修建说,虽然现在还没有明文规定,禁止乘客在公交车上进食,但公交车毕竟是公共场合,进食乘客还应考虑其他人的感受。希望大家能改变一下习惯,共创文明乘车环境,温暖整个车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