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入室盗窃 用拉杆箱拖走十余万财物(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11-20 08:54:16 字号:A- A+

嫌疑人孔某

这位更厉害了,入室盗窃,偷了一户人家就赚得个盆满钵满。只不过,这些不义之财,你不仅要乖乖吐出来,还得接受法律的制裁。

美元、元宝、纪念币,腰带、瓷器、收藏品,这一看就是大户人家失窃。今年九月份,住在市北区的王先生家里进了贼,损失达到十多万元。

在小区楼下的一处监控画面中,民警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

说来也巧,失窃当天,王先生父子刚走进单元门,小贼便拎着拉杆箱走出了单元门,受害人和嫌疑人擦肩而过,却并没反应过来。警方随后调取街面监控,发现了嫌疑人是驾车逃跑的。

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本月14号嫌疑人孔某被抓获归案。

面对镜头,孔某一口一个后悔,听起来非常的诚恳。可是,负责案件的王警官告诉记者,孔某可是常客了,九月份刚刚出狱,这已经四进宫了。

可惜,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不过,嫌疑人的一句话倒是提醒了记者,家中防贼,咱们自己也得上点心。

嫌疑人交代,他看到小区的单元门没锁,受害人家的房门上又有催费单子,这才敢下手盗窃。目前,孔某已经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