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800余家企业供岗 青岛这场招聘会毕业生别错过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1-21 14:35:0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市人社局获悉,“百家企业进高校”活动近日在青岛科技大学正式启动,青岛科技大学秋季名企招聘会同步举行。

活动现场共有近200家用人单位参会,汇集了海信、利群、天津化工、鲁南制药、中石油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机械制造、金融财会、软件和信息技术、房地产、教育等20多个行业,吸引了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供需双方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

QQ图片20171120143006.jpg

据了解,此次“百家企业进高校”系列活动随后将在青岛大学等在青高校中陆续开展。活动将充分利用政府、高校、企业等多方资源,通过实施就业政策宣讲、就业指导帮扶、职业培训引路、知名企业HR推介等多种形式,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强求职能力,将供求双方有效对接,提高岗位配置的精准度。

据悉,12月2日,市人社局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8年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启动仪式暨“送岗位进高校”大型招聘会,届时将有8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记者 刘佳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