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女子乘公交突发心脏病晕倒 司机乘客及时送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1-25 07:17:54 字号:A- A+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吴爽)11月24日,青岛公交集团307路公交车上一位中年女乘客突发心脏病晕厥,情况十分危急,驾车的公交司机董明德发现后,立即拨打急救电话。同时,旁边乘客将随身的速效救心丸让其服下,很快女乘客苏醒过来。

24日上午9时40许,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307路驾驶员董明德驾车由劲松一路往火车站西广场行驶,到了金坛路附近,突然听到车上有乘客喊有人晕倒了。“停车!停车!有位乘客晕倒了。”董明德听到呼救声,急忙停稳车,来到车厢后门,“我看到一位女乘客躺在车厢双排座中间的过道上,年纪大约50岁吧。”董明德介绍当时的情况时说,董明德立即拿出手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车上有乘客拿出随身携带的速效救心丸,喂她吃了两粒。”据董明德介绍,女乘客吃了药之后很快就苏醒过来,这时救护车也赶到了,女乘客表示自己身体没有问题,不用去医院,“她虽然醒了,但是身体还是挺虚弱的,我和身边的很多乘客都劝她去医院检查检查。”救护车医生也表示这位女乘客的现状必须到医院进行检查,在120工作人员和董明德的一再劝说下将这位女乘客抬上120急救车送往阜外医院进行救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