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雨雪来袭!山东本周暂别“冰点”,半岛风力可达7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贾晓宇 2017-11-27 14:33:14 字号:A- A+

齐鲁网济南11月27日讯(记者贾晓宇)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中的北部地区局部有小雨。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2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转多云,半岛北部地区局部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9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