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崂山区"书记第一讲"开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11-28 18:28:40 字号:A- A+

宣讲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何奎)青岛新闻网记者28日从崂山区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崂山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记第一讲”报告会,区委书记江敦涛同志到达王哥庄街道,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江敦涛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结合崂山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阐释和解读。

江敦涛指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指示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紧紧围绕“六个聚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自觉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江敦涛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战略部署,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崂山大地形成生动实践。要率先建成现代化经济体系,依托青岛中央创新区、青岛金家岭金融区、崂山风景旅游度假区、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四大产业功能区”,重点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金融产业、旅游产业、大健康产业,打造青岛高端产业引领区;要率先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着力打造普惠型、质量型民生强区,力争提前两年、到2018年底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率先实现崂山乡村振兴,从环境提升、产业振兴、产城融合、生态建设四个方面发力,早日让乡村振兴的成果惠及农民群众;要率先建成生态田园城市、山海品质城区,充分发挥崂山的山海资源禀赋,着力提升“六大品质”,打造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

江敦涛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政治引领问题、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问题、党员干部政治担当问题、社区“两委”换届选举问题,为崂山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