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香江路二小改造完毕 这样的上学环境你喜欢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11-28 20:30:15 字号:A- A+

香江路二小维修改造工程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朱颖)为满足学校教学生活和社会功能的需求,提升新区教育教学环境和学校硬件水平,职教集团启动了对西海岸香江路第二小学改造工程,工程于近日完工并投入使用。



教学楼

香江路第二小学现校舍建于1998年,经多年的使用,外墙及部分功能空间已无法满足现有教学需求,为了让学校师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工作和学习,本次维修改造内容包括教学楼、体育馆、大门、传达室、操场看台的外墙重新粉刷,音乐厅以及室外厕所外墙改造,音乐厅、体育馆室内重新装修。

教学楼

记者了解,在项目施工的过程中,职教集团对细节的把控也十分到位。体育场墙面铺设吸音棉,墙柱采用海绵和皮质软包进行包裹,以缓解学生运动时的冲击力,避免磕碰。墙角的收口条和窗台台面的直角都进行了磨圆处理。体育馆外立面的钢结构和音乐馆外立面的槽钢挂接的焊接部位也进行了除锈处理。

项目现场负责人陈增建说:“我们在外墙施工过程时,对所有窗户、外挂空调机、音响等进行防护贴膜,防止粉尘和真石漆对玻璃和空调等造成污染,并隔离真石漆进入室内造成二次污染,充分保证孩子身体健康。”

音乐馆

风雨操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