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三民"活动已收到意见建议211条 转办120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11-30 14:17:54 字号:A- A+

安顺路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孟广瑞)青岛新闻网记者30日从市“三民”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了解到,截至11月29日16时,“三民”活动共收到市民意见建议211条,转阅91条,转办120条,其中意见80条,建议121条,其它10条。

星汇蓝湾业主:希望在安顺路周边增加公交站点

在意见建议中,星汇蓝湾业主刘晓蕊提出:希望在安顺路周边增加部分公交站点,以此满足星汇蓝湾及海怡新城数万名居民对便利出行的需求。

刘晓蕊表示,由于是新入住小区,周边公交配置并不完善,许多年轻人,包括老人及上学的学生出行不便,随着业主的不断入住,大家对公交出行的需求更是迫在眉睫,因此希望在星汇蓝湾及海怡新城之间增加部分站点及公交线路。

区位图

市道路运管局:已着手增加站点的相关工作

接到市民建议后,市道路运管局立即启动调研核实工作,对此,该局客运管理处臧勇30日在现场介绍称,通过居民走访及实地调研,我局将协同李沧区及其它部门着手在安顺路周边增加部分站点。

具体来说,前期主要是调整自火车北站始发的207路沿安顺路北行至晋中路右拐,直行至临汾路南行再回到沧安路恢复原线,以此满足星汇蓝湾及海怡新城居民出行。初步计划增加1.1公里公交里程,增加2-3个站点。远期来说,待安顺路打通后将会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增加部分公交线路及站点。

自愿报名市民代表

市民自愿报名代表:希望通过“三民”活动增加自身业务素质

在自愿报名的800余名市民代表中,来自青岛交通职业学校的政治老师张起忠极具代表性,他表示,作为一名政治课老师自“三民”活动开展以来就十分关注,在日常的教学中也曾多次引用“三民”实例。

“此次自愿报名申请就是希望现场感受活动,从中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以便今后更好地进行教学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