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市民外出锻炼身体捡到钱包 苦等俩小时还失主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11-30 14:21:26 字号:A- A+

晚报讯 日前,胶州阜安街道云溪社区发生温馨一幕,市民王志坤在外出锻炼身体的路上,捡到有2000多元钱和10多张卡证的钱包。担心失主着急,王志坤和妻子在寒风中苦等了2个小时,终于将钱包送到失主徐先生的手中。

“我带着一家人去中央公园附近吃饭,结账的时候突然发现背包拉锁没有拉好,口袋里的钱包也不见了。”据徐先生回忆,11月27日晚上,结账时发现钱包丢失,钱包里有2000多元钱和10多张卡,钱丢了不要紧,但卡补起来太麻烦了。徐先生急忙让家人一起沿路寻找,然后又去饭店查了监控,确定钱包是在去吃饭的路上掉的。

“看着来往的行人,我也渐渐没了信心。”徐先生说,这时路边有一对夫妻,看见他着急寻找东西的样子便过来询问。没想到这对夫妻越问越详细,甚至问到遗失了多少钱还有都丢了什么卡。他一一回答后,这对夫妻才长舒了一口气,把钱包拿出来还给了他。看到钱包失而复得,他拿出现金感谢,可夫妻俩却什么都没有要,摆摆手就走了。

“那么冷的天,他们捡到钱包后不仅没有拿走,却一直在原地等了我两个多小时,我真的都不知道怎么用语言来形容,真是遇上好人了。”徐先生说,第二天一早,他便去了自己所在的云溪社区反映这件事,希望能帮忙找到拾金不昧的好人。

在社区的帮助下,得知捡钱的好心人是同住在云溪社区的王志坤。据王志坤介绍,捡钱包的那天晚上,他吃完饭在中央公园锻炼身体,在路边捡到一个黑色的钱包。当时天气很冷,捡到钱包后他等了一会儿没有等到失主,便急忙回家套了件外套,跟妻子一起出门在捡钱包的位置,继续等待失主,没想到等了两个多小时后,终于有人前来认领。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源泽 郭晓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