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最新:华骏物流园火灾原因查明 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12-02 11:16:52 字号:A- A+

蓝村镇人民政府发布火灾情况说明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任俊峰)12月2日上午,即墨区蓝村镇人民政府官微发布了“关于华骏物流园一橡胶仓库火灾情况的说明”。

内容为:2017年12月1日16时25分,即墨区蓝村镇华骏物流园一橡胶仓库发生火灾,即墨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青岛市分管副市长、即墨区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度,组织公安、消防等部门开展现场灭火、人员疏散和秩序维护等工作。截至2日凌晨2时左右,明火基本扑灭,善后处置仍在进行,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该仓库面积约1.5万平方米,初步统计,过火面积约5000平方米,损失情况正在调查统计。

初步查明,当天下午维修人员对该仓库进行更换棚顶彩钢瓦作业,疑似使用电钻溅落火星引燃仓库所致,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