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好消息!长沙路人才公寓项目开建 配建400余车位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崔武 2017-12-02 15:28:5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位于市北区长沙路46号的人才公寓项目进入施工建设阶段,将新建4栋高层住宅,为全市中高层次人才提供住房300余套,满足人才基本生活需求。

长沙路人才公寓效果图

项目位于市北区长沙路与宁乡路交界处,总建筑面积超过57000平方米,共规划停车位400多个。项目以“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为设计理念,从户型设计到内外空间的互动,从功能性景观设计到入口无障碍处理都渗透了健康理念。内部空间采用开放式格局,小区内设计了大尺度中央绿地,与外围城市景观和谐统一。(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