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享受冬日里的阳光海滩 沙子口近百人来晒海底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李旸 2017-12-04 14:25:43 字号:A- A+

每年冬天,都会有几天大潮讯,俗称"晒海底”。上个周日,农历十六,退潮后的沙子口海湾裸露出几百米的海滩,前来赶小海的有近百人。他们大多是住在周边的居民,也有远道赶来的。有的独自前往,有的全家出动。人们尽情享受着阳光、沙滩和小有收获的快乐。

退潮后的沙子口海湾裸露出几百米的海滩。(“青岛观”摄影师 姜庆伟)

 

海滩上都是前来赶海的市民。(“青岛观”摄影师 姜庆伟) 

大多是住在附近的市民,也有远道而来的游客。(“青岛观”摄影师 姜庆伟)

一家人在海边其乐融融的玩耍。(“青岛观”摄影师 姜庆伟)

不少会市民都提着小桶,小有收获。(“青岛观”摄影师 姜庆伟)

人们尽情享受着阳光、沙滩。(“青岛观”摄影师 姜庆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