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第四届老年人K歌大赛落幕 八旬老人登台亮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12-05 20:57: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张力伟)5日,由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主办的“青岛市第四届老年人K歌大赛”圆满落幕,经过两个多月的海选、初赛、复赛,最终有40余名/组选手过关斩将,分获金、银、铜、优秀奖等奖项。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两位80多岁的老年人获评荣誉奖。对此,青岛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老年人K歌大赛就是一场为了丰富老年人生活而举办的比赛,通过本次比赛,不但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展示了老年人的唱歌水平,更是展示了青岛老年人的艺术水平。

在颁奖文艺汇演上,获奖选手一一作出汇报演出。“没想到我们青岛的老年人有如此高的艺术水平,虽然这些老年人的水平不能跟高水平的专业演员相比,但是,对于业余选手来说,我们要为这些老年人点个赞。”在场的评委表示,有些老年人先天条件就非常好,加上退休后在老年大学的训练,已具备相当的演出水准。

而前来参赛的选手辛克禄表示,唱歌一直是他的爱好,平常只要有演出的机会,他就会去参加,自己也加入了业余的社团,“但是,我还是特别期待这样的演出机会,一则展示自己,二则丰富自己的老年生活,再者,还能结交到有同样爱好的老伙伴。”

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已经是第四届青岛市老年人K歌大赛了,大赛的宗旨就是丰富青岛老年人生活,为老年人提供一方展示自己的舞台.“本次大赛分为市南赛区、市北赛区、李沧赛区、崂山赛区、黄岛赛区等多个赛区,共吸引了千余名老年人参与,在这些节目当中,涵盖了男声独唱、女声独唱、二重唱、小合唱等多个门类,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及优秀奖、荣誉奖等40余奖项。”

在所有的奖项当中,陈祖骥老人和王素琴老人获评荣誉奖。评委会表示,两位老人都已经是八旬老人,能坚持一次次参赛,并热爱歌唱,热爱生活,让人敬佩,组委会特意将荣誉奖颁发给两位老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