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重拳整治违规网约车 8个月查处300余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12-06 20:54:35 字号:A- A+

被抓到的违规网约车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近日,青岛新闻网从市交通监察支队了解到,为了规范网约车市场,维护客运市场秩序,自今年4月1日《青岛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实行以来,支队共计查处违规网约车300余部,在一定程度震慑了违规网约车司机。

今年12月初,交通监察支队通过暗访检查发现,青岛火车站、火车北站不时有违规网约车被查处,市交通运输监察支进行周密安排,在6日组织了一次集中检查,共计查处违章网约车十余部,车号分别为鲁BY03A3、鲁BP96S9、鲁B925YQ、鲁B1A85Q、鲁H4K301、鲁BC9C88、鲁B8N78L、鲁B7ND03、鲁BF09M7、鲁B6N83J、鲁B77VU7、鲁B758D8、鲁B29DT7、鲁B3H33Q、鲁B0E10Q、鲁BE3F16。

在当天上午的突击检查中,执法人员在发现一辆车号为鲁H4K301的轿车停在泰安路边上,车上下来一名年轻的乘客,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对乘客进行询问。根据乘客的描述,自己是通过网约车平台打车来的火车站。

随后,另一名执法人员上了该车出示证件后,对司机行了询问,司机承认其违规载客,收了乘客19元钱。根据调查,该车司机在青岛从事网约车经营已有三个月了,今天上午就接了6单,根据现场情况,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了证据保存,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违章办接受处理。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对查处的违规网约车,将根据《青岛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四十四条的相关规定,处以5000至30000元的行政罚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