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冬季普高学考8日开考 成绩明年2月初可查

来源: 作者: 2017-12-07 14:10:0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6日,记者从省考试院了解到,2017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2月8日至12日进行。考试成绩将于2018年2月2日-8日在省考试院网站()或信息发布平台()公布,考生个人凭考籍号与身份证号进行查询,查询时间为每天7:00-21:00。

此次学业水平考试包括语文、数学、外语、地理、历史、思想政治、物理、化学、生物和信息技术等10个科目。除信息技术科目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外,其余科目均采用书面闭卷考试。考生入场,除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它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外语科开考前15分钟后不得入场。(记者 郭菁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