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下周将有多股冷空气造访 15日伴有雨夹雪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12-10 15:44:38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我市多云间晴,市区最低气温1.7℃,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为-6.7℃。本周我市在周一和周四前后分别受到了两股冷空气的影响,气象部门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

本周二早晨最低气温降到了-7.3℃(即墨),周五早晨市区最低气温为-1.5℃,均为今年下半年的气温最低值。周三气温回升。周四夜间到周五,又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雪,胶州降雪量最大为0.7毫米,平度为0.5毫米,其它区市包括市区也出现了飘雪,但是量比较小。

虽然本周有雾霾天出现,但是程度较轻,空气质量好于常年。据了解,11月份,市区环境空气中,PM2.5浓度同比去年降低22.4%;PM10浓度同比降低6.4%,均为近5年来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市区空气质量优良率为83.3%。按照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市区综合指数为4.58,为近五年来同期最好水平。

下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1日、17前后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15日前后局部有小阵雨夹雪。气温小幅波动,最低气温沿海地区-2~3℃,内陆地区最低-7~1℃,最高气温全市3~8℃。 (记者 梁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