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车辆被追尾放在4S店维修 被员工开走又出事故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2-11 06:07:35 字号:A- A+

一边是要维权的客户姜先生,一边是捂着镜头一言不发的4S店保安,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场气氛竟如此剑拔弩张?在城阳黑龙江中路385号这家雪佛兰润华青岛润威4S店,姜先生很委屈,好好的车送来维修,竟然莫名其妙再度出了岔子!

啥?客户的车被4S店人员开走还惹了事故?姜先生告诉记者,这台雪佛兰探界者驭界是今年7月份刚买的新车,才开了2800多公里。10月底,自己开车上路被人追了尾,随后,他就把车放到了这家4S店。可没成想,11月17号自己接到电话,说是爱车又被撞了。

原本只是个普通的追尾,可如今,从姜先生提供的照片来看,车辆的左前轮已经歪斜,严重受损,无法正常驾驶。今天,姜先生特意来到4S店,不看不要紧,一看爱车的状况,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车前盖上落满了灰尘,雨刷器的位置还堆积着一层树叶。车的左前轮已经被卸掉。

放在店里修理的车辆,为什么会被工作人员开着上马路,才买了不到半年的新车,就频频受伤,更是让姜先生无法接受。采访中,4S店工作人员一句话不说,上前就要遮挡镜头。联系了半天,记者终于等来了4S店方面的一位负责人卢总。

雪佛兰润华青岛润威卢总说:“首先,第一个事出了以后,据我所知是姜老师自己把车撞了,放我们这修车。修车过程中,姜老师委托我们这边销售顾问要办过户相关手续。”

姜先生解释说:“签的购车合同上签的车主的名字是他们4S店员工的名字,但实际上拥有者是我对象的,协议上写的名义车主叫李某。”

怎么样,又没想到吧?姜先生买了车,可车主却是4S店的工作人员,这又是咋回事?

姜先生给记者提供了一份内部员工折扣车辆购买协议的照片,买方叫姜萍,是姜先生的爱人,卖方有两个,一是青岛润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二是内部员工折扣价名义购买者李军保。协议中还约定,买方给予卖方2000元,作为内部折扣价格名额费。

原来,这辆车当时是以内部员工价卖给了姜先生的爱人,双方约定,挂牌后四个月以内由卖方配合过户。卢总说,事发当天,正是4S店的员工要开车去给姜先生办理过户。

卢经理说当天是姜先生他们提出的一起去办理过户,而姜先生则说关于这件事自己毫不知情,孰是孰非记者一时也不好判断。可毕竟车辆是4S店工作人员在驾驶中出的事,对此,4S店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呢?

修好车并且补偿3千元维修代金券,但这个提议被姜先生拒绝了。他提出要么退车,要么修好车并且补偿两万元,双方始终谈不拢,协商再次不欢而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