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瞿塘峡路拟建一家二级专科医院 设置床位115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7-12-11 20:44: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谢小真)12月11日,青岛市卫计委发布关于设置青岛城投春晖第一康复医院的审批前公示。公示显示,市南区瞿塘峡路26号拟设一家二级专科医院,设置床位115张,含内科门诊、外科、康复医学科等诊疗科目。

据了解,青岛城投春晖第一康复医院由青岛春晖康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申请设置,经营性质为营利性。拟设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包括内科门诊;外科;骨科专业;康复医学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针灸科专业,推拿科专业,康复医学专业)。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公示之日算起。公示期间相关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通过信件或传真向我委反映(信函以寄件日邮戳为准),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匿名反映的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青岛市闽江路7号1803房间,邮编:266071,传真:8591253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