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高新区知识产权平台揭牌 助力打造国家示范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12-15 16:32:24 字号:A- A+

揭牌仪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记者15日从青岛高新区了解到,青岛高新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青岛知识产权法庭高新区巡回审判庭、青岛仲裁委员会国际贸易仲裁院日前在高新区正式揭牌启用。

据悉,青岛高新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是青岛高新区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岛仲裁委员会、省律协、青岛市律协、山东清泰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共同建设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公益法律援助、纠纷调解、国际仲裁、司法审判综合服务平台。

该平台建成后,将有利于园区企业近距离对接资源,促进企业创新发展需求与知识产权的深度融合,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竞争优势,强化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更大地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同时也为青岛高新区提供多层次知识产权服务,引导和促进园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解决入园企业及创业者知识产权配套服务的后顾之忧,助力青岛高新区打造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

此外,青岛知识产权法庭高新区巡回审判庭、青岛仲裁委员会国际贸易仲裁院、青岛清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律师调解中心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处、山东省律师协会公益法律服务中心知识产权工作站目前均已入驻办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