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爆料追踪】大降温供暖不达标 热力公司抢修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2017-12-15 15:19: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 (记者 郑言)12月13日,家住黄岛区唐岛湾A小区的网民“可可”,在青岛新闻网爆料平台上反映,家里的供热温度在16度左右,温度一直不达标。

“刚进入供暖期,室内温度16度多,考虑可能压力上不来,可是正式供暖十来天后,温度仍然不达标,而且邻居们都反映温度低。”可可跟记者说。

“经我们多方反映,温度稍有上升。进入12月份,室外温度到了零下,家里温度也跟着跌到了16度左右,早上起来经常在15度多。在最暖和的中午时分也勉强18度,这还是在向阳处的地方测温。”可可告诉记者。

根据这一情况,记者联系到了大唐青岛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经过排查,在12月13日晚上10时,该小区供热温度都已恢复正常,之前温度不够,是供热站出现故障。

无独有偶,同样属于大唐热力供热范围内的宋女士,也遇到了相同问题。自己家住的西海岸湛园海德公园小区3号楼1单元,供热温度不达标,平时家里温度就只有15-16度,暖气片仅仅是温的。

记者将这一情况反馈给了大唐热力公司。一位韩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单元楼前阀门年久失修,阀门泄露造成供热不足。12月13日,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已经更换阀门并清理了滤网。13日晚9点半左右,居民家中温度达到20度以上。

14日,记者电话回访了宋女士。宋女士说,工作人员来过家里了,把过滤网重新又清理了一遍,家中温度勉勉强强达到18度。

对于上述问题,大唐热力工作人员回复:“该住户家在顶楼,而且是复式结构,室内面积将近200㎡,供热温度确实只能勉强到18度。对于该问题,我们还会继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