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2017山东善行义举四德榜揭晓 青岛4人上榜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贾臻 2017-12-16 14:20:48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15日上午,2017年山东省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发布仪式举行。全省共有48个先进个人和群体当选2017年全省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其中,青岛4人上榜。

青岛上榜的4人为: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澳柯玛小区居民刘洪海,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钳工高级技师郭锐,青岛佳诺集团董事长郭维佳,胶州市李哥庄镇河荣一村村民高青。

据悉,今年以来,全省广泛开展省、市、县、乡、村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评选活动,深入推进四德工程建设,形成了崇德向善、明德惟馨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各市推选出339名省级“榜上有名”候选人基础上,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审,省委宣传部决定48个先进个人和群体当选2017年全省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

据了解,这48位先模人物的事迹除了在济南赤霞广场立榜,还将在泰山脚下的天地广场、青岛汇泉广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连续展出,持续一年时间,向外地游客、本地市民展示山东人的良好形象。(记者 贾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