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注意!近期离开青岛前往这些地方,提前关注有无票!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孙艳君 2017-12-16 15:41:5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15日清晨的一场降雪刷爆了朋友圈,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受省内其他城市降雪影响,15日下午部分班线停发或改道,汽车总站也启用了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建议近期出行旅客及时了解发车情况。

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王中宽告诉记者,15日早晨虽然有降雪但是并没有影响到周边高速公路,市内各汽车站都正常发车,中午接到烟台、威海两地车站电话反映因当地强降雪无法发车赶到青岛,13点以后的班次全部停发。同时省外的邯郸、西安、安阳也因为当地降雪无法行车停发。淄博、济南等线路则改为走国道省道,运行时间增加1至2小时。

针对恶劣天气的影响,汽车总站也启用了雨雪天气应急预案,一方面为已经购票的旅客免费办理退票改签手续,同时通过大屏幕、广播告知班次停发情况,所有进站车辆都开始进行低温运行前的检查,主要是防滑链的配备以及制动、刹车、防冻等装置的隐患排查,确保恶劣天气下不出现安全事故。客车空调系统的检查保养和清洁工作也将同步进行,车厢内的最低温将保证在18度以上,以保证旅客乘车期间的舒适。

记者还了解到,预计周日市内各车站的班次都将恢复正常运行,但是省内东部线路,如烟台、威海、龙口、蓬莱、文登、荣成、石岛地区降雪频繁,省外的河北、陕西、河南也是类似情况,建议近期出行的旅客下载“交运行”APP或拨打96650客服电话了解发车情况。(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