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总投资35.5亿 红岛产业载体建设再添行业大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12-18 22:03:35 字号:A- A+

签约现场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记者18日从青岛高新区获悉,红建公司与中建三局、万联证券日前在创业大厦签署产业载体建设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建三局、万联证券与红建公司将成立红岛经济区产业载体项目专项基金,用于产业载体建设,总投资约35.5亿元。

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中建三局集团副总经理章维成,万联天泽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双出席签约仪式。

在座谈交流中,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代表高新区工委、管委对中建三局来高新区投资建设载体项目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说,高新区是青岛快速发展的区域之一,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投资潜力。签约既是一个初步成果,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充分发挥双方各自资源优势,深化全面合作,把产业载体建设成精品和示范工程。

中建三局集团副总经理章维成则表示,此次合作中建三局高度重视,下一步要将红岛经济区作为重点投资发展的区域,把签约项目作为重点项目来推进,为未来继续深度参与高新区投资建设打好基础。

据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全资子公司。1965年7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全国首家行业全覆盖房建施工总承包新特级资质企业,排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榜首。现阶段已经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三特级施工资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