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有正式号牌不挂 一新车顶着过期临牌上路被罚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19 21:01:39 字号:A- A+

新车取得正式号牌却不悬挂,顶着过期临牌上路。14日,青岛李沧交警大队查处一起违法行为,未悬挂机动车新号牌的车主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严惩。

14日早高峰时段,李沧交警在京口路与君峰路口疏导交通,8时30分许,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黑色雪佛兰牌小型客车沿京口路西向东方向行驶至路口时,被交警拦下接受检查,执勤民警发现该车辆挡风玻璃上粘贴有临时号牌鲁B33G**,再仔细一看,临时号牌有效期为2017年12月12日,已超期。凭借丰富的执法经验,执勤民警判断该车辆已经取得正式号牌,不悬挂的原因很可能是为逃避电子眼抓拍。于是民警在查过证件后责令驾驶员刘某某拿出车辆号牌,刘某某心虚,只好从后备箱内拿出前后车牌。

新车顶着过期临牌,有了正式车牌不悬挂。刘某某将因机动车上路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严惩。(记者 张晓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