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胶州十中回应买平板电脑上课:没有一样可以学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2017-12-20 11:02: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记者 郑言)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新闻网爆料平台反映,胶州十中收费4000多元,购买上课所需的平板电脑。

“我说的是胶州十中。购买平板电脑,学校要收费4000多元,却连小米1000多元的质量都赶不上。上课点名、批改作业,现在都在平板上。负担不起的孩子上课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学校说不强制性买,但是上课却要用!”网友火炎寻乌在爆料平台留言。

根据这一情况,记者联系到了胶州十中。胶州十中的张副校长告诉记者,这是十中的“智慧教学”模式,已经开展3年了。学生上课使用的平板电脑,学校并不会强制要求购买某一牌子,更不会收钱统一购买。

至于用平板电脑上课,也只是在需要的课上使用,不会每节课都使用。没有平板电脑的学生可以利用纸质讲义进行学习。方式虽然不一样,但内容是一样的,线上线下都是同步的。

对于网友所说的“点名”形式,张副校长说:“这是线上教学平台的一个‘抢答’的环节,有平板电脑的学生可以按键抢答,其他学生也可以起立或者举手参与抢答。”张副校长表示,他们已经尽量避免这种形式,且从来没有用过平台进行点名考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